夏宇

微博:夏宇Aamir

[悍城]家政cp的告白信

*非原创

*很喜欢家政cp大结局写给对方的信,所以打成文字存档,供日后回忆

*最后的海蓝的部分没写,只纪念家政cp

正文

老白,我已经走了。

这段时间没回家,是因为一直在配合你们联邦调查局和警察总部的调查和取证,实在脱不开身。

从个人角度,我怕回家看见你还真会舍不得走。毕竟这么长时间都住习惯了。感谢你的收留,感谢你的信任,我才能顺利查到真相。

我从头到尾都没见你笑过,你话又少得可怜,但这并不妨碍我爱你。我发现你是一个心思特别缜密的人,总能明白我要做什么。你也总是默默的为我做了很多事情,在很多危机关头,挺身而出救了我。我真的是很幸运,能遇到像你这样的人。在这个陌生的国家里,给我一个家,给我实足的安全感,让我在这么高压的双重身份生活中还能感到快乐和放松。但是有一点我很不满意,你不愿意跟我分享小黑。

怀念跟你一起训练,一起打拳,一起出任务,还有...一起劫富济贫!

————————————老白的分割线——————————————

一开始我其实很不喜欢你,觉得你满嘴没有一句实话。曾经也想让你屈打成招,可没想到你也是个高手。在黑暗里待久了便不再有希望,不再有信任。以为能通过自己的方式找到真相,过程中伤害了很多人。如果不是你,我可能会在这片黑暗中继续堕落。

我努力想相信你,可你每次跟我说的都是真相的一部分。后来我才知道,你跟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我也很幸运能有你这个兄弟。这段经历我会记一辈子。如果没有你的到来,这个城市的罪恶,可能永远都不会有人揭露。跟你在一起的这段时间,你辛苦了。

我得开始适应你不在家的日子了。

 

再见,老白。

再见,珞珈。

评论(6)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