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宇

微博:夏宇Aamir

[悍城‖老于]告别

自己认为的老于的想法,有我自身主观性


老于死的时候看到了自己的大哥,兄弟,朋友。回顾自己的一生,觉得还是值得的。

大哥,从你救下我开始,你就是我永远的大哥,我这条命就是你的。我知道七星社不允许贩毒,但是他们拿你的命威胁我,我也没办法,你也知道我傻,只能被他们牵着走。不过我留了一手,存了他们的证据,我机智吧。可惜看不到你和大嫂结婚了,我想了好多方法闹你呢,这下不能施展我的功力了。

老白啊,咱们从小一起长大,你居然和珞珈一起骗我,真是男大不中留。振然的事是我对不住你,现在我也死了,你也报仇了,该放下以前的事了。现在有火锅有粉有兄弟,生活那么美好,也不要老绷着个脸,给我多笑笑,看着你的冰山脸都糟心。挺帅个人,非得冷不拉几的。

珞珈呀珞珈,你是我最不想说的。你说说你,我可是掏心掏肺拿你当兄弟,你居然出卖我!就你老骗我!本来打算让你请我吃几顿饭才原谅你的,这下便宜你了。我查过马丁路德金没有说过那些话,但是我说了,你是我兄弟,你就是我一辈子的兄弟。我这一辈子就在乎你们几个,你最聪明,以后帮我照顾好我老大和老白。

小武,臭小子,那么早就走了。呐呐呐,在下面没有大哥护着你,肯定想我了吧,我也想你了。你放心,你老婆我给你照顾好了,本来打算带她去散散心,让她看开点,去过自己的生活,现在怕是不行了。你的仇我也给你报了,早知道这样就不让你跟珞珈那么紧了,害得你出了事。不对,我就应该好好管着你去学习,小屁孩混什么黑道。

再见了,大哥,老白,珞珈。


感兴趣可以看我悍城合集里别的文,求鼓励


评论(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