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宇

微博:夏宇Aamir

【悍城‖赫珈】治愈

*主后遗症梗,1-3是动心—第一次—日常

*4是另一个我喜欢的点

*时间线可能和原剧不符

正文↓

01

第一次知道白振赫有病是在仓库里,看着他发疯一样打拳,珞珈想起了在医院时看到他双手受伤的样子,那应该也是他自己打的吧。

听于永义讲了白振赫的后遗症之后,珞珈很心疼。他也是上过战场的人,他理解白振赫,想帮白振赫。于是珞珈直接将沙袋划破,免得老白受伤。

看着于永义和老白打架,珞珈不知道该心疼谁。明明于永义比较惨,但看着白振赫绑在身上的铁链和伤痕,还是更心疼老白。

两个人轮番上阵耗尽了白振赫的体力,珞珈带老白回了浴场。

看着冰池里的白振赫,珞珈说:“一切都过去了。”

白振赫脑中全是战场上死掉的人,小武,他们都在怨恨自己,“过去的事情这么容易过去吗,如果 这么容易过去,那为什么现在我还这么痛苦?”

“每个人的头上都悬着一把利刃,这是源于自我的执念,我们每个人都要通过努力和自己的方式把这把利刃取下来,放下执念。”

“要怎么放下执念?”白振赫死死的盯着珞珈。

看着白振赫迷茫的眼神,珞珈想:我沦陷了。

“好办,交给我,我来放。”两只手握在一起,抓的手掌边缘都泛白了。一个人抓住了自己的救命稻草,另一个人被抓到了自己的心。

02

这天白振赫看到有个女人送了个情侣手链给珞珈。重点是晚上他看到珞珈把手链拿回来了!

白振赫气坏了!

这个人应该是自己的!谁都不能碰!

直接走过去把珞珈抗起来,往楼上自己屋走。珞珈感觉到抱着自己的人不对,阴沉沉的,有点担心。

白振赫把珞珈扔在床上,直接压了上去。

“你怎么了,是不是又犯病了?受什么刺激了?”珞珈看着身上的人,担心的问。

被你刺激到了,白振赫在心里回答。嘴上却没说话,手直接开始解珞珈的衣服和裤腰带。不一会珞珈就被扒光了。

看着自己身下的人,完美的身材,上面有一点伤疤显得更加色气。白振赫本来有点冷静的心彻底放开了。直接压上去开始亲咬。

“啊啊啊,疼!你轻点!”

……

结束后,白振赫看着珞珈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完全忘了质问为什么他要把手链拿回来,只是担心珞珈会恨自己。好像又回到了那个黑色空间,所有人都站在那里用充满恨意的眼神看着自己。

珞珈看着白振赫空洞的眼神,知道他想到了哪里。直接凑上去亲了一口,“别乱想,我爱你。”

白振赫惊讶的看着珞珈,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脸色爆红,直接下床离开。走远后才丢下一句话“我去放洗澡水。”

珞珈看着白振赫同手同脚的走姿在床上爆笑,老白真是太可爱了。看来手链拿回来还是有用的,这不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嘛。

03

最近珞珈每天都带着白振赫出去玩,好像要将兰库帕所有的地方都玩遍,美名其曰帮白振赫打开心结、放松心情。

今天来到了游乐园,一进园就听到了打枪的声音。循声而去,发现是射气球赢布娃娃。

白振赫看着那群粉红色的玩偶转身就要走,却被珞珈拉住了。

“别走啊,你看你一不开心就打拳,玩枪,现在正是好机会,快去展现一下你的能力,我要和你一样高的那个熊!”珞珈推着白振赫坐在座位上。

白振赫无奈的看了一眼期待的珞珈,说:“幼稚。”但还是乖乖的付了钱,帮珞珈赢那个大熊。

枪神老白一出手,立刻就知有没有。珞珈抱着大熊笑的一脸开心。

白振赫说:“一个娃娃有什么好乐的。”

珞珈看着怀里的熊,说:“你没发现他长得特别像你吗?看着凶巴巴的,其实憨憨的,真可爱。”

可…可爱?!他说我可爱!听话不听全的白振赫瞬间耳朵爆红,脑子都懵了。

珞珈看着白振赫红红的耳朵和抿紧的嘴唇,笑了笑,说:“嗯,确实可爱。”

白振赫回神后看到珞珈揶揄的眼神,知道自己被他戏弄了,默默回了一句“没你在床上可爱。”

“诶诶诶,你这大庭广众之下说什么呢!”珞珈老脸一红。这货自从那次之后就好像点开什么穴道

,各种花样层出不穷,真是个闷骚。

04

白振赫看到了弟弟的尸体,听到了和珞珈告诉的完全不一样的验尸结果。他正纠结时收到了珞珈被人围攻的消息,他赶忙过去将珞珈救了回来。不管珞珈有没有骗自己,还是舍不得让他出事的。

回到浴场后,两个人坐在门口,珞珈本来一直在说今晚怎么怎么被陷害,却看到老白一直在沉默喝酒。

“你怎么了?”

“你知道吗,我看到我弟了。是尸体。说是被中国警方打死的。”白振赫死死的盯着珞珈的眼睛,他也不知道想看到什么,是被戳穿的慌乱还是被怀疑的愤怒。

“你不信我。”珞珈看着老白的眼睛。

白振赫没有看到预想中的眼神,珞珈只是静静地看着自己。珞珈,你到底在隐藏什么。

白振赫没有再说话,而是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珞珈看着老白的背影,卸下了自己的伪装。老白,我也想把一切都告诉你,可是我不能。你相信我,只要你相信我。

几个小时后,白振赫回家看到的就是缩在角落的珞珈和他周围一地的烟头和啤酒罐。白振赫叹了一口气走过去将他抱起来。

走到床前,白振赫刚想把珞珈放下,就被他紧紧的抱住了,嘴里不知道呢喃着什么。白振赫凑近细听,“相信我,相信我,我不会害你的,我不会……”

手紧了紧,白振赫不再去想别的可能,珞珈总不会在这种重要的事情上骗他的。

白振赫和珞珈一起躺在了床上。看着珞珈脸上的泪痕,白振赫吻了吻他的眼睛,谁知触动了他的开关,直接翻过来扑在白振赫身上亲了起来。

感兴趣可以看我悍城合集别的文,虽然cp都不一样

继续求评论鼓励!

评论(8)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