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宇

微博:夏宇Aamir

[韩沉×公子景]你是我的命中奇遇(上)

*攻受自己脑补吧,反正没肉

*假装是个全息游戏,忽视所有bug

*后续是有的,啥时候勤奋一下啥时候更,继续求评论

 

“韩神,你也打游戏啊!”小白看到韩神的电脑在游戏界面,仔细辨认了一下,“这是倩女幽魂吧,好几年前的游戏了,你怎么还在玩啊?”

“以前上学的时候玩的,后来就偶尔上来看一下。”说着韩沉把界面关掉了。

“诶?韩神,这个场景是在哪里啊,真好看,我怎么从来没见过?”小白没有注意到韩沉阴下来的脸色,还在那里自顾自的说着。

“你工作都做完了?证据都找到了吗?报告都打完了?”

小白听着老大的致命三连问,瑟瑟的走回了自己的位子上,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韩沉赶走小白后也没有再打开游戏,拿出自己的笔记本,看着自己画了数遍的人,心中像有一个小刀在慢慢的磨一样疼。

你到底在哪里?我后悔了,你回来好不好。

……

大学的时候,韩沉每天的日常就是上课训练打游戏。累了一天之后,和舍友一起在游戏里打打杀杀是他最放松的事情。直到那天他有了一个奇遇,是游戏里的,也是他整个人生的。

那天他们组队打副本,打完之后朋友们都被传送出地图了,只有他被传送到了另一个地方,在那里他遇到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他永远记得那片桃花林,和那个在树下下棋的人。他看不清他的神色,走上前去想探清楚,又怕惊扰了美人。突然美人自己抬头向他这边看了过来,韩沉看着他懵懵的样子,不由得笑了出来。

“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也不知道,突然间就被传送过来了。”韩沉边欣赏美人慌乱的样子,便向他那边走去。走进了才发现什么下棋,桌面上啥都没有。

突然间系统提示他接取了一个任务【奇遇任务——公子景】,这个任务的提示很奇怪”听公子景的话”奖励也很奇怪”满足你一个愿望(神器神宠都可以哦~)”,这时抬头一看发现美人头上出现了一个ID公子景,韩沉内心???我居然对一个NPC产生了兴趣,这个世界玄幻了。

不过打游戏为的是什么,当然是神器!绝对不承认自己是为了经常看到美人的韩沉果断接受了这个任务,不过这个任务也没给他拒绝的机会就是了,直接领取。

后来韩沉也不和自己的同学一起打了,每天有时间就和公子景泡在一起。他们越相处他越觉得这个人不是NPC,而是真正的人。两个人就这样每天聊天看风景,从游戏里聊到游戏外,韩沉每天都和他分享自己的日常。

韩沉发现自己不对是在那天,自己常用的本子用完了。他翻回去一看,发现他画了满满一本的公子景。

之后他几天没有上游戏,他想告诉自己那只是个NPC,他们不可能在一起。可是没有上游戏的时候,他发了疯的想公子景,想他说过的每一句话。

罢了罢了,爱就爱了。

“你终于来了,我等了你好久。”公子景惊喜的走向韩沉,伸出手想拉住他,想了想,又把手放下了。

这时韩沉却牵起了他的手,“嗯,我回来了,以后我每天都会上游戏的。”韩沉细细的看着公子景,看着他的眼中迸射出惊喜的光芒,心中越发坚定了。

经过这回的事之后,两人的相处模式都发生了变化。

韩沉一直黏在公子景身边,怎么也不愿意离开。而公子景开始时不时的给他发布点小任务,比如“给公子景送个玉佩”“陪公子景喝酒”,这些很简单的任务奖励却很丰厚,各种逆天材料装备层出不穷。

本来韩沉准备就这样一直过下去,可是有一天,公子景非要拉着他去看烟花,说要给他个惊喜!在烟花绽放的那一刻,彩光印在公子景脸上,韩沉想:你才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惊喜。

突然系统提示奇遇任务完成了,让他许愿。

韩沉看着沉浸在烟花中兴奋的笑着的公子景,许愿说:我希望他能变成真正的人,这样我就可以带他去看世界各处美丽的风景,带他玩他没玩过的东西,带他吃他没吃过的美食,我也可以永远和他在一起。

在许愿结束的那一刻,他发现公子景消失了!他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又回到了之前做的噩梦中,可是无论他怎么刷新游戏公子景也没有再出现。

韩沉打电话给游戏公司,公司却说根本没有这个角色。他和朋友说,朋友完全不记得自己提到过这个人物。那个画满了公子景的本子又变成了一片空白。公子景在他的世界消失得一干二净,还能证明他存在的只有自己的记忆。他疯了一样的在游戏里每个地方找公子景,一天二十四小时都不下游戏。直到三天后他晕倒在电脑前被送到医院。

出院后,韩沉在别人眼中恢复了正常。他不再满口公子景,一直玩游戏,又开始专心训练学习,毕业后成功进入特警大队,破了很多案子。

他只是画了很多公子景的画,然后每天上游戏看看公子景回来没有。

如果让他再回到许愿那天,他一定不会许那个愿望。

……

公子景是倩女游戏里的一个bug,他有意识起就在游戏世界。他在这里呆了很久,从这里是白茫茫一片的时候,呆到这里满满都是人,可是没有一个人能看到他。

后来他在街上玩的时候,发现有个男生能看到他,于是他开始了漫漫偷窥之路。

这个男生叫韩沉,每天晚上九点半出现,然后和几个朋友一起打怪兽。不过他不喜欢他的朋友。

这天,他正坐在石桌前看韩沉打怪兽,突然桌面上什么都没了。感觉到这里出现了另一个人,回头一看发现是韩沉。他还没有做好见他的准备呢,不过还好,韩沉看起来挺喜欢他的。

从此他们每天都在一起,他喜欢韩沉和自己说现实中发生的事情,这会让他感觉他们离的很近。

后来韩沉有几天没出现。

公子景想可能是自己耽误他打怪兽拿装备了,他记得韩沉以前拿到好装备很开心。如果韩沉回来,自己一定给他好多好多的装备。

韩沉果然回来了,而且自己给他装备后他和自己更好了,还愿意抱我了。他真好。

今天游戏里有烟花表演,公子景特意拉了韩沉去看。以前他也看过,可是总觉得和韩沉一起看是不一样的,而且今天他准备送韩沉一个大礼物。

公子景突然之间陷入了沉睡,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晕,临晕倒前他还想自己好不容易帮韩沉抓的神兽也没送出去。

韩沉,你可一定要记得我啊,不然我会伤心的,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醒过来的。

 

评论(2)

热度(28)